shnier逸尘

致我永远的爱Misha Collins。北极圈买房乱窜,专注Soulmate/小甜饼/be/各种车,短篇写手

【Collins/Peter】Afternoon 【短篇,一发完】



短篇,语录式,
随机BE/HE,一发完,
大量OOC,第一次用新格式写文,如不喜请右上。
不接受任何意义上的喷。
祝阅读愉快w



【注】: “” -- 主要人物对话
** -- 次要人物对话、引用
微量动作描写






---“Afternoon.”
“Hey...”





*叮咚**开门声*

---“Umm……Hey, Peter. 希望你还记得我.”
“当然,你是那个午安先生。”

“哈,没错……不过我想借助在你家里几天,因为某种原因…嘿嘿,可以吗?”





---“Dawson先生呢?”
“他去给报社送稿子了。”
“你家里可真大……”
“一般吧…不过有间客房一直空着,来,就是这间了。”
“哦,谢谢……对了,你的房间是哪个?”
“…嗯?沿着走廊到最尽头,就是了。”




---“你平常都做什么?”
“我吗?嗯……读书,看报,还有所有英国人都爱干的,品茶。”……“你呢?”

“与命运做斗争,想尽办法多活一秒。”




---“希望你有个舒服的假期开始,Collins先生。”
“感谢你们能收留我,哈哈。晚安,son。”
“……好的,晚安,先生。”




---“你竟然……哦我忘记了,你还是个17岁的孩子。”
“是啊Collins先生,惊喜吗,救你的是个17岁的学生。”
“抱歉。”
“所以现在你能把我做的航模还给我了吗?”




---“Dawson先生,有什么事情是我能帮你做的么?”
“哦不,我不这么觉得,飞行员先生。但你想试试出海打渔吗?”




---“这太难了,Dawson先生。我真应该相信你的话。”
“别这么快就丧失信心,son!Peter回家会很高兴看见你捞上一大盘子香喷喷的鱼做为晚饭!”




---“今天天气不错,要再试试打渔吗?”
“当然!希望我今天不要空手而归。”




---“哦!一条大鱼!!!!绝对是的!!”
“那你可要抓紧了网,Collins先生。”
……

“我想我需要你帮我个忙,Dawson先生……别告诉Peter我已经两天没有捞到任何东西了。”




---“Pete,Collins先生可能真的不擅长打渔。”
“Dawson先生?!”
“怎么了?…… 明天正好我放假,我可以跟Collins先生一起出海。”
“Oh god…”




---“咱们可以把船开到稍远一点的地方,可能鱼会多一些。”
“好的吧……全听你的。”




---“加油啊Collins先生!!!!好像捞到的还不少!”
“也许你帮我拉一把而不只是在那里站着,网会收的更快。”




---“……Collins先生,呼呼,我可没想到咱们一起使了那么大力气,才捞上来这些东西。”
“所以说,到底是哪个浪把这些石子送过来的!?为什么还有什么多破烂儿!?”




---“Collins先生,可能你真的不适合当渔夫。”
“Peter……”




---“嘿,瞧瞧……月光石号上的威士忌和几瓶鸡尾酒。”
“那是父亲一直放在船上的。”

“想尝尝吗?”
“我还没到18岁,喝不了酒。”
“没关系,反正也没人看见。

况且我只调给你一人喝。”





---“感谢老天让我在这么一个好天气里,用这么好的酒来抚慰我捞了一堆破鞋的忧伤。”
“敬老天!”
“敬你。”





---“吼吼,Peter,我觉得你可能已经喝高了。”
“才……才没有!还…还差的…yu…远呢!”
“希望回去之后Dawson先生不会发现,他的酒少了一瓶,哈哈哈哈。”





---“Collins先生……”
“Collins就可以了。”
“好……Collins,你知道,我把你捞上来的那天,我想的是什么吗?”
……
“什么?”
“我能把你救上来,真的太好了。”
……
“我能被你救上来,也是我的幸运。”





---“Pete…”
“Col…”





---“Collins先生,昨天捞到好东西了吗?”
“别这样Dawson先生……”

“只是另外的一筐破鞋而已。”
“Hey…Pete……你们真是一家人。”




---“Peter,开下门!这周的鲜花送到了!”
“好的父亲!稍等片刻!这就来!”

“这花是?”
“维持屋内空气清新的。做渔夫的嘛,难免对家里有鱼腥味会有些反感。”
……
“Collins?”

“很好。”
“不要把花往我耳朵上别啊老混蛋!”




---* 啊!你就这样离我而去,不给我一点满足吗?* — — 罗密欧

“他演话剧也很有天赋呢。”
“谁会想他带他来公园转转怎么会有'罗密欧与朱丽叶'的即兴表演。”
“不过他真是多才多艺,不是吗,Pete?”


“我倒是想由我来演朱丽叶…”





---“你刚刚说话了吗?Pete?”
“没有,父亲。我在认真看话剧。”





---“Pete!离你家最近的花店是哪家啊?”
“嗯?……就是一直给我们家送花的那家吧。你要去?”
“可以吗?”




---“ 好大一束,是谁这么幸运?”
“你啊。”
……
“我?”
“不打算收下?”
“不……当然不。谢谢…”
……
Collins指尖微微触碰到Peter的,渐渐牵过人整个手掌。稍稍倾身,彼此的双唇便触碰上了。

“我会收好的。”
“最好是。”




---“Pete,有什么是我需要知道的吗?我觉得你这几天有点反常。”
“没什么,父亲。如果有什么的话,我会让您第一个知道的。”




---*嘿,瞧见那边那个男生了吗?”
*看见了看见了!金发,又高又帅气的那个!!*
*对对对,他好帅气啊!……但他好像在等谁的样子。*




---*那个,先生!您好!*
“哦,你好,小姐。有什么是我能帮到您的吗?”
*umm……我,我想要您一个联系方式…*
“这样啊……抱歉,恐怕我没有合适的联系方式能留给您。”




---*那您是在等人吗?*
“是的……嘿瞧瞧,Pete!!!这边!”
“Col?!你怎么?”
“在校门口?当然是来接你啊…我向Dawson先生要了你学校的地址。”
“诶呀,太麻烦你了。而且你出现在这里也不太合适,快走快走吧。”
“着什么急……过来。”


“唔!?Collins!我想我跟你说过不要在公共场合吻我了!!!”
“没有,你可没说过。”




---“想去游个泳吗?”
“当然,为什么不呢?”




---“你是怎么练出这么多肌肉的?”
“来,我教你。”




---“啊…唔嗯……哈……Col,给我…给我.. 我想要你。”
“嗯……我在呢,Pete…”




---“你会在这里待多久?”
“我的心会一直在这里的。”




---“Pete,真的没有什么是我需要知道的吗?我觉得你这几天越来越反常。”
“真的没什么,父亲。如果有什么的话,我会让您第一个知道的。”




---“父亲,我想我恋爱了。”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




---“父亲,Collins说……他在伦敦的考察期限已经要到了。”
“他要走了是吗?”
“是的……”




---“父亲,我舍不得他走。”
……
“你是真的,魂都被他勾走了。”
……
“我爱他。”
“Pete…别让你的爱变得这么廉价。”




---“父亲,我不想再跟他说话了……”
“年轻人啊……抓住机会吧。”




---“这是我所有联系方式,住址、电话…所有的。”
“好的,我会联系你的。”






---“Pete,有你的信,要看吗?”
“不了。扔了吧。”




---“Pete,有电话找你,你知道是谁。”
“下次吧。”




---“Pete……Peter他可能近期不想见你了。我很抱歉,Collins先生。”
“……没事,我能理解。”





---“父亲,你昨天把Collins的那些信仍在哪个垃圾桶了?”
“呃……楼上我的老抽屉里。我知道你会需要的。”




---“父亲,Collins的电话是多少?”

“他就住在咱们家对面的那个旅馆,正对你房间窗户的那一间。”




---“Hey……”
“……Afternoon.”




---“这次回来,是想给你和道森先生送个礼物,谢谢你们在两个月前借我地方住。”
“Col……”
“还有…我婚礼的邀请函。”




---“……婚礼?”
“我在信里提到过……”

……

“啊……哈哈,是啊,是的,我看到了。这绝对是个好消息。”




---“Pete……”
“Collins先生,如果没有别的事情的话,我想我需要回去了。我父亲可能还需要我。”




---“Pete,Collins先生又写信给你了。”
“好的父亲,我一会去拿。”




---“刚刚的电话……是Collins打来的吗?”
“不是他本人…是医院。Collins先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出事了。

他想见你。”





---“请问!!!Collins先生在哪间病房?就是那个身高有180多,金色头发,有一双很好看的蓝眼睛,苏格兰口音,还是一个很不靠谱的飞行员。”
*……你跟他很熟悉吧,跟我来吧。*




---*你就是Peter Dawson?*
“是我。您是?”
*我是Collins的妻子。*




---*看看他吧。他一直在叫你的名字。*
“那能否请您回避一下。”




---“Hey……午安先生…”
“Hey……Afternoon.”




---“Pete……”
“Col……”
“你还在生我气吗?”




---“……为了什么?”
“和一个女孩子结婚?……我不清楚。”




---“……呆子”
“Hey……别这么说我。”




---“你的朱丽叶……应该是我才对啊。”
“……你还记得。”
“过去多少年我都记得。”
“……我也一样”




---“Col…你一定要好起来。”
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“为了我。”
“为了你。”



---“我想念你泡的茶了……”
“我想念你调的酒了。”



---“……多少年了?”
“十五年了……”



---“我想你了…”
“Pete……”
“所以你要快点好起来。”



---“Pe…我们能再见面吗?”
“如果你想…”


……



---“Pete,Collins先生打电话过来了。”
“我在学校的时候?”
“是的。”
“他说什么了?”
“他说他已经康复了。”




……



*叮咚*
*开门声*



“Hey,Pete.”
“Hey……”



“Afternoon.” x2




----------------全文完---------------


ps: 文里捞破鞋的梗是跟@染烟 太太讨论之后出来的梗xxx可以说超级美好了x

以及本身这篇打算写BE,但wb上有个小天使真的很令我感动,@Sapporo ,特此改了结尾,赠一个HE给她w 笔芯w


评论(12)

热度(26)